close
最近的熱氣, 也讓我開始受不了了,
只要白天出門個10分鐘, 臉夾就會紅通通, 再過一會兒就會留下紅疹子了


黑木耳是近期很喜歡的食材之一,
作為便當菜不會變色而, 且還有最豐富的植物性膠原蛋白, 一整個攏絡我的心 
看到這道甜品食譜-黑木耳黑糖露, 當然要嘗試一下啊,
尤其是一起熬煮的龍眼乾, 紅棗都是我喜歡的材料. 外加黑糖, 健康又養顏.  
這周的肌膚修復就靠這道飲品了
Carol自在生活_黑糖黑木耳露

材料很簡單, 洗一洗切一切後下鍋熬1小時, 
主要是把膠質與藥材的精華熬煮出來
把藥材取出後入果汁機攪碎,(藥材我沒減量, 整鍋約850cc) 
再加入黑糖熬個15分鐘就完成嚕
我是連同龍眼乾一起攪碎,
所以喝的到龍眼乾的顆粒, 更有嚼勁
(我偷懶, 黑糖是在藥材剃除後加入, 熬個5分鐘後入果汁機)


心得:
1. 黃耆放過多, 有點搶味, 約850cc放了10g, 下次降為4g試試看
2. 黃耆與枸杞熬煮, 是很好的補氣明神飲品
3. 黑糖要熬久一點, 才會有黑糖香氣(我猜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