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 我現在好想吃澱粉喔~
一切都是那罐1000ml鮮奶油的後續效應吧,
我的體重就這樣飆上來了,
 
今天週日, 就許下"請給我一個熬的過的低澱粉日"吧!!
能否熬的過, 到現在還是個謎啊~

[早午餐]熬到一點才吃的簡單土司, 卻超乎我想像, 不簡單的好吃,
作法:
冷凍庫去邊土司, 就是前陣子常做蛋烤土司,上層切空的部分,
拿出2片抹上芥末醬與火腿, 一起展開入烤箱烤約3分鐘
待土司邊微焦後, 擺上一片起司再烤個1~2分後組裝即可.
完全沒油煙 

[晚餐]炙烤四季豆與牛肩胛牛排, 外加一晚紅莧菜吻仔魚湯
調味為海鹽與黑胡椒
紅莧菜吻仔魚湯則完全以清水入菜


好久沒用的鑄鐵盤再次派上用場
四季豆炙烤也好吃, 需要灑上豪邁的黑胡椒與海鹽


今天我還是有吃喝其他東西,
一杯拿鐵咖啡配早午餐,
一杯蘋果鳳梨果汁作為晚餐前的解饞飲料
一杯上週做的黑芝麻奶酪當作飯後甜點(最後一杯)

感覺吃的不賴, 但我現在還是好空虛, 好空虛, 好空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 的頭像
    ruby

    Ruby很有精神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