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是保姆日,
為了2位嬌客, 從中午就開始準備晚餐,
我想炸物, 小朋友總沒有理由挑口吧,

主角當然是周六的魴魚, 
英式炸魚佐塔塔醬, 為了視覺與香氣, 我加上帕西里一起入炸
憑想像的炸魚, 口味不賴, 酥脆外衣與白嫩魚肉是重點

邊菜則是香料烤馬鈴薯塊與榨馬鈴薯條,
市場賣販說這是外國人吃的, 其實我是想問他這種小顆馬鈴薯的名子, 共挑了5顆$32 (1斤$50)
但炸鈴薯我都沒吃到也沒拍到照片, 就被掃光了

獵人燉雞是一定要的, 主要是再次複習課堂所學
很貴的番茄8顆$80(一斤$60) 
土公雞腿, 1隻$220(一斤$220)



最後燙個青菜, 與姪子姪女們晚餐就完成了, 
他們心中第一名當然是英式炸魚, 炸薯條,
獵人燉雞是大人口味, 當然第3名, 
他們20分內就吃完我辛苦準備的晚餐, 我忍不住問怎麼吃這麼快啊,
姪女說因為很好吃啊, 不然會吃很久很久很久的....
非常交際性的言論, 但阿姨買單了
 


心得:
1. 英式炸魚不沾醬最好吃, 搭配番茄醬比塔塔醬優, 自製塔塔醬雖有酸味, 但還是過於膩口
2. 炸漿酥脆是因為加了泡打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