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360  

鳥驕傲的說這個Boy Bait很特別,  一看到是使用中筋麵粉, 眼睛就發亮了,

正好姐姐送我的一大包1000g中筋麵粉, 就可以拿來使用,

吃過鳥做的後, 我就嚷嚷著,  我也要來試看看!!

烏拉拉: Blueberry Boy Bait 藍莓男孩圈套

 

 

原食譜_阿妮塔: 誘惑男孩的甜點心Blueberry Boy Bait 藍莓男孩圈套小方塊

   s355

 

 

最近是桑葚季節, 攤販老闆說藍苺產季超短. 很快就買不到了,

因此我不想用進口藍莓, 我要用在地的桑甚, 這可是台版的男孩圈套呢

前一周買的桑甚因沒時間製作, 就先洗淨切成藍苺大小, 排排站密封後入冷凍庫保存. 

s354   

 

 

蛋白忘了加檸檬汁, 但一樣可以打發,

直接取出的冷凍桑葚, 我用糖粉取代麵粉裹上, 然後撲於麵糊上,

用糖粉替代是因為桑甚偏酸且味淡, 就像喉糖外層總裹上白糖顆粒來增添美味,    

s356

 

 

鋪上有纖維的燕麥片酥粉, 完成一個長方形模, 以175度烤45分.

s357

 

 

與6個瑪芬模, 以175度烤38分

s358   

  

 

出爐放涼, 對切, 期待的桑葚爆漿,

沒有趁熱吃, 反而是冰過隔天才食用,

吃起來沒有酥脆感, 卻有冰鎮的綿密感,  

這就是桑葚口味的在地男孩圈套. 

s3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