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近北門的LouisBlanc是拿公寓鑰匙的所在,
行李都放下後, 就在附近尋找吃的,

這家算是有座位的速食店吧,
重點是有座位,
看店內人多, 就成為我們的第一餐落腳處~
吃了每份5歐元的雞肉法國麵包+薯條配3歐的可樂,

他的作法有點像沙威瑪, 只是麵包變成較有口感的法國麵包


這餐是我去點的, 
明明請老闆推薦, 我點了一盤有沙拉的大肉盤+有薯條的雞肉法國麵包,
結果...變成4份有薯條的雞肉法國麵包, 
他送來後, 看到我一臉驚恐(啊~~怎是4份), 一直跟我說這很好吃, 這很好吃啦!! 可以吃完的啦!!!
看我們吃~ 吃~~ 大口的吃吃吃~~~  好飽><



這次巴黎體驗另一個收穫, 就是讓我明白法國人, 各各都是大胃王, 
點餐習慣是每人都點一份並通通吃完, 沒有share這回事,  不太會去試朋友的餐盤食物, 飲料/水也是, 紅白烈酒除外,
這也是為什麼我們接下來幾天, 若在小店內4人點3份餐, 4杯飲料, 侍者總疑惑的看著我們, 
然後在他講他的法文, 我們講我們的英文下, 以他那自以為是的法式優雅, 給我們有點不爽離開的主因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