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家門口出發到桃園機場,
經過飛機delay, 曼谷轉機, 阿姆斯特丹二轉, 終於到了巴黎機場,
什麼!! 直達火車沒開, 
只好先經由接駁巴士到小村莊, 轉搭每站都停的小火車進巴黎市, 
到巴黎後, 先找出租公寓辦公室的位置, 放下臨時行李,
這時已經花了我們整整24小時啦 TT


位於蒙馬特的聖心堂, 讓我心情好了起來, 也忘記稍早的怪怪跳蚤市場,
在聖心堂階梯上可以眺望巴黎市景, 周邊有很多擺攤的藝術家, 可以悠閒的逛逛與走走


聖心堂是觀看巴黎景色的好地方, 大家都說這兒很浪漫,
所以旅人們也不自盡的((((親親親親親))))
拍完照一看, oh~~no~~~~~, 我的背景有閃光, 還好沒全遮到我的聖心堂


階梯上的我靜靜坐了好久, 街頭藝人的歌聲伴隨著我, 哈, 是Jason Mraz的歌
還有那位耍腳上功夫的足球先生, 在陽光下閃閃發亮, 
搭機的疲憊立即全部拋掉,  
hi 巴黎, 我終於來


聖心堂附近散步





在我們離開聖心堂, 返回搭地鐵時,
竟然發生"地鐵臨時關閉", 這...這......跟罷工有關嗎......
然後站務人員鎮定的說, 有人在裡面自殺, 所以現在關閉了,
恩, 浪漫也有現實的一面啊!!  又狠狠把我打醒了@@
 
此時, 我們都覺得接下來幾天會超順利的, 反正該遇到, 不該遇到的第一天都遇完啦~
對了, 差點漏了阿雪在山坡上發現背包拉鍊被拉開的插曲, 還好發現的早~ 沒事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