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黑區離住的公寓很近, 我們慢慢步行, 而他就在一道厚厚的拱牆後,

浮日公園以往為貴族的休息場所,
有著噴泉與綠地, 
現在成為巴黎人休憩曬太陽的公園, 


進去後, 放眼過去, 哇!!大家都坐在草地上曬著太陽耶, 
我們也坐下來順便歇歇腿,
9月底的巴黎, 沒有太陽就感覺冷, 曬著太陽真的很舒服, 完全把變黑這回事拋到腦外~


坐在草地上, 與這樣的藍天與暖陽, 我的相機當然不會閒著, 就這麼忙了起來

研究地圖的AKI, 來個偷拍~


AKI我也要看地圖啦!!

謝謝阿雪的側拍, 我是這樣玩的~


阿雪也超認真在看地圖~~


閒閒玩相機的我, 馬上爬到也是閒閒組的大姐身邊,
[大姐, 應景一下, 來個法式KISS借位法吧, 我要來嚕_卡嚓
自然一點啦, 吼! 別笑!!_卡嚓]
於是有了這組照片~


2位姐妹花


當然也有我的系列照~



阿雪的任務- "把我拍瘦5公斤!!"


換我回報妳, 給你巨星fu!!


喔耶!! 雙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