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很不愛用評價去看待人事物的人,

不得我意, 頂多就是不去, 少接觸, 或保持禮貌性交集,

很少對人或事物會下判定並張顯出不喜歡, 討厭, 極度不苟同”,

 

但最近在辦公室, 發生讓我很反感的人與事。

刻意跨線挑譽, 不時的被叨擾, 被消費, 被無理的打斷思緒。

我有一張使用很久的悠遊卡,

最近也開始出現感應疲乏狀況,

人之常情是再貼近一點, 因為不靈敏了嘛~

前陣子在公車上, 司機卻跟我說, 太近了, 拿遠一點就沒問題了,

果真, 有點距離後, 遲鈍感應的狀況就都改善了,

這張悠遊卡也可以繼續陪著我~

 

保持距離是自己常用的解藥; 對不認同的人與事都適用。

對於跨界挑釁, 不懂保持距離, 就無法得到尊重。

用力過猛, 過度貼近, 進謝不敏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