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喝很多喔, 對啊對啊~


我喜歡黃色系與微酸的水果,
夏天的水果, 一整個很對我的味口
最近上市場, 已經可以看到百香果, 這種酸酸微甜的味道, 我超級喜歡的,
選擇比利時啤酒, 我最愛的口味也是百香果口味

這段時間起床後, 都會打杯250cc的優酪乳水果汁, 來幫我醒醒腦,
同時也希望優酪乳可以解決我肌膚擅長過敏的老毛病,
目前已經喝2瓶, 不同廠牌與不同菌種, 過敏狀況仍要持續觀察看看~ 
 
今早的晨間果汁: 百香果+黃金奇異果+優酪乳,
雙果把優酪乳的甜味平衡得很好, 微酸, 充滿新鮮的維他命C與淡淡的黃色,
晨之美, 就從這杯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