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如何呢?

本周進行第3次試作, 目標是有厚度的迷你版,
加上上周買到了杏仁粉Ground Almonds, 是烘培專用的
其他材料都是家裡有的, 只要到頂好買顆黃檸檬即可($15)
80g的糖減為35g
80g的奶油減為45g
35g玉米粉



手工攪拌
烘培用的杏仁粉是沒有香味的
只傳來陣陣的檸檬香氣



總重量約230g
作成2個迷你版
不過老師照片上的顏色, 是看起來有脆度的深咖啡



周一下午才進行試食, 地點就是我的座位
就是檸檬香與鬆鬆的純味口感
但心中浮起一個疑惑, 從沒嚐過的蛋糕, 這口感對嗎?
似乎也買不到, 剛好有機會, 於是我決定去上課, 幫我解決這個疑惑

  
 
心想這堂課, 我應該是最認真的學生吧, 上課前已先預習過3次~
但, 烘培沒嘗過的食譜, 心中總有一絲疑惑, 這樣對嗎? 這就是南義的味道嗎?
以我這種求知慾, 也許下次會選擇飛到當地去尋找答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