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最後一篇經理人閱讀筆記,一共12篇。

這個目標是去年底訂下的年度計畫,

目的是要在每月10號前完成當月經理人閱讀與筆記

我是一個不善閱讀自學的人,尤其是硬書,更是容易分心,很難找到樂趣,對我而言一點都不好玩,有趣;

這12趟下來轉變有:

  • 閱讀的速度變快,以往拖拖拉拉看個10天可以到單次完成。
  • 抓住重點,不需要就PASS。
  • 從何飛鵬社長不藏私到硬書的閱讀技巧。
  • 統整自己今年所關注的領域:管理與激勵。 
  • 更專注社會責任,開始建立願景。
  • 另外8月號起轉訂為數位板,好處是閱讀後沒有收納議題,可行動閱讀,但相對要習慣數位板的閱讀模式及無法標註與筆記。

 

問我喜不喜歡,我想這是一種必要的自學與訓練,2014我會持續,也希望增加天下雜誌,強化社會責任領域。

 

下半年經理人雜誌提到很多面對失敗學習'的議題,

12月順應時勢,說明危機的處理模式與精神,

跟面對失敗是一樣的道理,就是正視他才能跨過起伏,畫出漂亮曲線。

以及在記者會中採取【攻勢】面對媒體,主導事實發言權。

 

2013 MVP

>行銷創新-賴瑞隆:黃色小鴨遊高雄的高雄不可思議城市行銷,讓我們面對現實,忠於理想;

是呀,老二又怎樣,端看你怎想怎麼作。

400萬人次10億商機。

 

>服務創新-何友仁台北You Bike,選對的事做到最好,很期待新北市的跟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經理人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