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從公寓往瑪黑區前進, 
因當天為週日, 
好可惜, 很多店都沒開, 街道略顯冷清, 
其中還有無印良品,


 
自由民街, 為猶太人區,
有許多特色小店 
當天有超多猶太人於路邊販賣著教徒專屬的東西,  
這絕對是我生平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猶太人吧 XD



接著來到瑪黑區主要道路, 路底就是巴士底監獄遺址, 
看到Starbucks, Aki這位VIP馬上進入補充咖啡因, 
我也到外面找電話要訂餐廳, 很幸運找到電話亭, 但卻需要電話卡, 這下...真的難倒我了
這條街乾淨整齊, 走起來很舒服~~
只可惜沒機會回訪, 
看著可愛的小店, 寫著周日不營業, 對我簡直是一種折磨啊!!!



用完午餐往Outlet出發, 只知道這條線的火車終點站是迪士尼, 他則是在倒數第2站, 
非常的郊區, 出車站要再走15分鐘才會到,
然後車票很貴, 單趟要1000多台幣,
佔地好大, 品牌多, 且裡面各商店都是獨戶呈現, 蓋的很美, 

 
因為腳痛, 買了雙Timberland的帆船鞋,
(但到法國買美國貨, 也很妙啦)
其他就沒興趣了, 個人覺得過季品總會有股壓箱味, 所以我的提帶率為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