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今天的目的地: 雪濃梭古堡


車站外走3分鐘, 穿過古堡售票處, 映入眼簾的就是這片林蔭大道,
林蔭大道2旁則是寬闊草地與樹林

(下面2張, 則為車站旁的傳統房子, 很可愛, 是土磚蓋成的)

穿過林蔭大道, 寬敞寬敞太寬敞了, 一望無際, 遠處也沒闖入的任何現代建築

古堡內, 跟凡爾賽玫瑰卡通畫的一模一樣, 厚重的豪華布幔, 真的大開眼界!!


這是廚房, 原來以前都用銅鍋阿~


雪濃梭古堡的兩側有河道, 所以蓋在河道上的長廊, 順勢映入美麗的光影,


樓上與樓下的照片, 我都很喜歡,
也洗出來放在像框中,
時時刻刻提醒自己, 旅行的美好與愉悅,
所以啊.....專心工作是一定要的~

與雪濃梭的合照,


回到小鎮上, 我們完全呈現疲態, 
硬是走到羅亞爾河後(也不過10分鐘路程), 就撲向草地上歇息按摩雙腳,
而我則是大剌剌的躺在長椅上, 倒鉤雙腿與藍天對看, 當時體力只剩10%><


而我已經沒法子走去逛街了, 所以晚餐就自理,
選擇了一家露天餐廳, 融入當地人傍晚就開始享受晚餐的悠閒體驗,
哈哈, 整張臉就是累垮垮的狀態, 此時隔壁來了個大驚喜, 我眼睛都亮了!!!
超有形的辣妹, 她也是一人再享用晚餐喔~

這一餐很舒服, 飯後還點了杯咖啡, 來彌補沒到左岸咖啡館的遺憾....haha
接著看到帳單時,我真是太開心了, 不到10歐元, 可見巴黎的消費有多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