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沒有心理準備下, 秋風已吹起。

周末參加了Joyce老師的廚藝課,
這是在最近忙碌生活下, 另一件值得期待的排程, 還好本周末不需要加班,
在課堂中, 獵人燉雞深得我心
我跟老師說, 當便當菜應該也很不錯,
老師說對, 但要分開裝,
也可加上蔬菜, 她提了花椰菜
我接著說, 加上紫茄, 應該也搭, 老師也認同我的想法



隔天, 我就採買材料去了
家樂福進口商品區的排貨先生, 超級沒禮貌, 一邊摔貨一邊罵髒話,
當然我就不願在那買番茄碎罐頭了,
心想, 就讓本小姐自己作吧
於是就改去傳統市場買番茄嚕
燙過去皮, 然後切小塊灑點鹽, 就是番茄碎醬(番茄買太少)


所有材料切碎備燉....><



把所有材料一一下去炒香, 白酒過氣後, 加入主角番茄碎燉到爛
當然要加上蔬菜............花椰菜與紫茄
這道暖烘烘的秋天料理, 就完成了
真得好好吃, 帶便當也很合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