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成長
, 人生不同階段也住過幾個地方,

到現在, 因工作離開家鄉, 定居台北,

但偶而還是會在跟隨自己搬遷的小紙盒或小空瓶內發現驚喜,

原來有些小小的物品是一路跟隨著自己,

這個小髮夾, 是我小六畢業剪去長髮變成耳下三分頭, 表姐送給我的小禮物,

她是游離在校規邊原的黑色髮夾, 因為學校要求髮夾鞋子一律只能全黑,

但對一個小女孩, 真得是很大的為難,

難道剪去長髮, 就宣告邁向黑與白讀書世界嗎?

 

這個小髮夾,

以功能來說, 很小, 卻能夾起我的多髮量,

以造型來說, 小花, 能讓我保留一點小女孩的笑容,

 

現在使用, 仍非常合宜,

靜靜的不搶戲, 也不失單調

看著上面漆痕, 真的陪我好久好久~

而且我還是好喜歡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