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430

試做貓兒新書"貓兒的幸福餐桌": P183 核果南瓜鮪魚吐司

 

貓兒  是Ruby很欣賞的部落客, 欣賞她對生活的盡心仍保持不疾不徐的步驟,

看似慵懶與緩慢, 卻不逞不求沒有任性, 

知道貓兒新書"貓兒的幸福餐桌",  我也默默的訂下一本, 淡定的取回, 

 週末放著開機的工作NB, 一古腦的拜讀,

慢慢, 慢慢的放鬆閱讀, 慢慢的眼皮重了, 就奢侈爬上床, 享受夏日午後的午睡,

此時, 書就擱在床邊.

 

 最近我不僅忙碌, 也頗有壓力, 有時亂了步驟, 想個三兩分, 繼續前進, 

很開心這本書, 讓我慢下來, 重顯自己的特質,

s431

 停了3週沒進度的蔡賢慧, 看著姐姐送給我的南瓜,

立即刷洗, 剖半, 連皮切塊, 蒸熟 

這是我第一次的料理與剖南瓜, 用力切當下, 還蠻紓壓的 

     

水煮鮪魚罐頭, 泡水洋蔥丁, 蒸熟南瓜塊, 沙拉醬, 黑胡椒與180度烤箱的杏仁碎,

一起混和均勻就完成了

(材料水分要瀝乾, 以免沙拉過水)

s432  

 

 

今早,烤片脆皮吐司, 厚厚抹上一層"核果南瓜鮪魚"醬, 配杯溫拿鐵,

鮪魚的香滑,南瓜的甜, 杏仁的脆香, 與清爽的洋蔥粒, 

忍不住再烤一片,  整個人都醒了~

s4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